close

感恩所有的一切~~~

也感恩代辦的協助與幫忙....

老婆回台灣也回到我的身邊~~

期待與等待 雖然老婆回台的第一天~~

感到真的不習慣 之前習慣了 一個人睡~~

身邊忽然多了一個人.... 失眠一個晚上隔天又要上班~~

說真的  累阿!! 不過  還是很興奮!!

回來了 ~~ 老婆是滿心歡喜 對我而言 又是另外的一種考驗關卡!

先別高興得太早!! 因為老婆拿的是"停留簽證"~

 只有90天可以停留台灣....

所以一大早先帶老婆去做 乙表體檢~~

準備~~~申請居留簽證  辦居留證!

沒錯這真的很重要 ~~

90天沒辦好~~ 要回去原國籍!

辦好了最少也多個365天....

甚至什麼時候想回去看父母 什魔時候想回台灣~~

全憑個人意志 只要有錢 買機票 落地簽 一切都OK拉!!

趁著假期空檔 帶老婆去做乙表健檢~~

看過代辦的文章.......

有老公在身邊做健檢真的差蠻多的!!

除非您老婆當初來台灣是學中文的留學生 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!

否則  護士或辦理人員 一看到外籍~~

很怕雞同鴨講!!

舉一個親身的經歷~~~~

我不知道對方的外籍配與是哪一國籍?

一到健檢中心~~

老婆我還有事  錢我繳好了 您先自己聽護士或辦事人員的安排 做體檢~~

當下我聽到  我開玩笑的跟我老婆說:老婆~我也有事! 您自己做體檢!

老婆驚慌的眼神看著我~~~ 默默的回答我:喔~~~好啦!!

我說:才不是真的~~

一間大醫院 從地下室的健檢中心 開始跑~

時間不多 一個多小時 因為德國麻疹 要抽血檢查~~

如果中間有問題  他會打電話通知我~~

再去補疫苗~~ OK這我都知道  因為代辦的文章都有說 我也清楚~~

重點來嘞  我跟我老婆辦完一切手續~~

準備離開醫院.......

那位老公有事先離開的外籍配偶~~~

還在醫院詢問醫院的志工......

影像中心在哪?? 哪裡是皮膚治療中心??

醫院上面的標示路線  她都看不懂~~

我不懂得是........她的老公怎麼忍心放她一人再醫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6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