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感謝真主 也是感謝諸天仙佛~~

慶幸我自己還蠻有福報~~~

所以沒遇到很多考驗....

更感謝看到代辦的文章!!

我老婆已回到台灣  也回到了我的身邊....

而我慶幸的是~~

我老婆沒有逃逸 也沒有護照問題

因為我老當初是來台的看護工(照顧我父親)

我老媽就是她的老闆  所以交往很方便 ~~

一切都很感恩~~

而重點是藍領階級 每年都會身體健檢....

所以  就算交往 有發生姓關希~~

避孕是必然的  不要懷疑 一旦懷孕大禍臨頭!

這是個人的經驗!!

懷孕有小孩是鐵證  很好  但面談時請附上 醫院的DNA證明!

要是小孩在印尼墮地生產  又一筆不小的開銷~~

若想在台灣把小孩落地生產~~

逃逸  是不能用健保的......

一切全自費 還不能申請福利~~

大爺們~~~您就忍忍吧!

老婆沒回台前  千萬別內射 中出   乖乖的使用保險套!

也別想說我都在印尼辦好結婚了  新婚之夜就~~~

我個人的經驗手續流程~~

一些些耽誤~~

老婆回台灣 不多不少八個多月~~

慶幸的是 沒懷孕....

否則新婚之夜就~~~

八個多月的身孕  簽證都辦好了 機票也買好了!!

沒有航班 或飛機   敢讓他搭機回台灣!!

這下就換我要哭了~~~~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6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