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跟老婆回去印尼結婚時 老婆說出她想要的房間~

而至今也分離與等待八個多月了~

上班 下班或假日 有閒暇之餘 親手粉刷 買壁貼 買東買西 佈置一間像樣一點點的KITTY的房間!

打發等待與思念之情~~

曾有人問我您老婆離開那麼久會不會不想回來了阿??

我心理是 我有十成的把握她一直比我急著想回台灣!!

因為台灣有她愛的老公 外加上有她愛的KITTY等著她回來~~

所以........  搞到最後 好像我自己給自己壓力!

每天通電話  都是她再問 老公我甚麼時候可以回台灣~

問到最後 終於得到她要的答案 她欣喜若狂 一直問:真的嗎?  都好了!

我說再等一下下  等通知您可以去雅加達坐飛機 您就回來了~

而常不時的提醒她 多照顧爸爸媽媽 因為您們相聚的時間不多了!!

等您回來台灣  您的心就會像我一樣~~~

一直想著印尼爪哇的家人~~

就是那麼奇怪 人在印尼就想台灣  而人在台灣就會想起印尼的種種~~

台灣總是說印尼爪哇落後  環境不佳~~

而印尼爪哇 卻有種魔力深深的吸引著我......

要不是想照顧父母與妻小 我還真想常駐印尼爪哇不回台了!!

現在不行 卻是我想退休養老嚮往的地方~~~

那親情與人情 簡單又善良 有間房子養魚種地 感覺只有~~

超美好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6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