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013,10月結婚到現在~~

感恩也感謝 從旁幫忙的親人與朋友~~

這些日子裡 也許是痛苦的等待煎熬~~

卻也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知識與未知的領域~~

感恩熱心的親朋好友的勸說 而我知道您們其實並不懂得其中的境界!

也感恩一些前賢大德與先進得建議 讓我深獲良多 ~

娶東南亞的外籍  真的是一種考驗~

而這些考驗 關關難過 關關過!

未來還有很多考驗等待著我~~

然而真情不怕真火煉.....

目前只是通過了一半 然而老婆回到了台灣又是另一種考驗~~

而我相信 一本初衷堅持到底!

幸福就在那不遠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6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