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朋友會問我 您的老婆當初您花多少錢或心血去追求的??

老實說當我的老婆回到台灣我的身邊我也曾問她說:

您當初怎麼會喜歡我 想和我在一起?

她只回我說:因為您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!!

我心中的OS:哇靠~~幾各雞排跟珍珠奶茶!就騙到手了~~~

其實 我的老婆在交往時就知道我的過去~~

前女友的種種~~

她自己也很害怕!!

怕她喜歡我  愛我  是因為愛我的錢~~~

所以當初交往時  她一直強調 她愛我不是愛我的錢!!

只想跟我在一起~~

然然當時我的心.......

其實很封閉~~ 我用了很多技策去考驗她!

我工作不穩定  收入也不好~~

我並不是有錢人! 所以我能給您的很有限~

您跟我在一起只是吃苦~~並非能享福!

因為我得錢都被騙光了!! 您還真的要跟我在一起嗎?

我的父母 要我照顧  我只是單純的上班族~~

賺錢自己都快養不活自己了!!

您還要跟我??

我感謝仙佛的幫助 恩師的慈悲~~

當老婆(女友)把她的微薄薪水(四千多塊)拿給我時!

她第一年的薪水只有不到六千塊~~

還問我夠不夠用?

當下我知道了~~ 她就是我找尋很久的另一伴!

所以  我馬上找一份穩定的工作!

問她結婚費用要多少?? 

給我時間  兩年內 我想辦法湊齊!!

而如今我的承諾也做到了~~

我只想我岳父岳母不用擔心!!

讓我的老婆可以享受幸福~~

她哭我逗她笑。。。。

她笑~~~我陪她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6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