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回來台灣曾跟我提到過……

印尼代辦很利害~

因為她去上課(台辦處通過)……

要辦簽證會來台上一堂輔導課在雅佳達~

而上課期間老婆與其他的老婆們聊天得知~

個人以為面談的地方與面談官都是同一個地方也只有一位!

老婆說:還有另一個地方~還有另一個面談官!

而我們面談的地方與面談官~

其他的老婆都說:您們真好!因為另一個地方與面談官……

退件與面談時間都很多也很久~

如果去您們那個地方面談通過率都很高!

所以我老婆天真的以為印尼代辦很利害……

可以選面談地點與面談官!

我跟她說:如果印尼代辦可以幫忙選擇面談官~

那他的收費是天價……

一切都是真主阿拉的幫忙~

不是印尼代辦很有能力!

然後……其實我個人的體悟~

面談想輕易通過~除了資料準備期全!

還有一點是"愛烏及屋"!

您愛您的老婆也要愛她的家人……

 我想那位面談官對我的印象是~

這位台灣老公怎麼對印尼老婆的娘家那麼了解!

是真的還是假的?

當我老婆進去面談時都只問老婆家裡的事~

反而台灣老公家的事問得很少!

因為結婚後我回台灣老婆問我家裡的事~

而我都問她家人或家裡的狀況!

所以面談時……岳父母的身體與兄弟姊妹發生什麼事?

我都清楚……面談官問起~

岳父母做什麼我都知道健康方面不等她問!

自己補充~兄弟姐妹的姓名排序與目前工作~

也都依依自動說明……

重點……我沒忘記代辦交代的!

沒出去玩時就多照一些老婆家人的合照~

出遊也留下合影……

印像中面談官還以為我是再拍風景……

我回說:那是岳父的魚池……他有自己的魚池!不是幫人養魚的!可習不是在台灣~不然魚池填平就發了!

面談官笑了一下~

然後也跟面談官說:因為我老婆以前來台灣!我媽是她的老闆~她是來照顧我父親的!所以台灣出遊很少是我跟老婆的合照……都有我父母陪同!

也許有以上種種的理由說服了面談官!

我老婆拿到的簽證……

讓我老婆來台申辦居留證的流程……

超級快速~

不到兩個月……我可以安心!

我老婆不用再回印尼( ̄∇ 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6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